:::
2021/05/13 20:38

即時體育

【全大運】陸專跆拳道斬獲佳績 累積5金4銀1銅
陸軍專科學校在110全大運跆拳道項目中,總計榮獲5金、4銀、1銅的優異成績。(陸軍專校提供)
【全大運】陸專跆拳道斬獲佳績 累積5金4銀1銅1
【全大運】陸專跆拳道斬獲佳績 累積5金4銀1銅2
【全大運】陸專跆拳道斬獲佳績 累積5金4銀1銅3
【全大運】陸專跆拳道斬獲佳績 累積5金4銀1銅4

記者孫建屏/臺南報導

 陸軍專科學校今(13)日在中華民國110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再勇奪2面金牌、1面銀牌,總計陸軍專校在今年全大運跆拳道項目中,榮獲5金、4銀、1銅的優異成績,展現平日勤訓精練的豐碩成果。另陸軍官校參賽至今,也累積了1金2銀4銅的佳績,預計將在橄欖球15人制賽再獲獎牌。

 因應疫情影響,全大運跆拳道對打今日賽事縮短比賽時間,中午不休息,陸軍專校共有張伯韋、蔡元彬、何欣穎、葉沛晴等4人晉級決賽,最後蔡元彬在一般男子87公斤級、何欣穎在一般女子73公斤級雙雙奪冠,葉沛晴在一般女子73公斤以上獲得第二名。

 陸軍專校跆拳隊教練李昌榮表示,因為學校提供很好的訓練場地和設備,讓選手們無後顧之憂,全心投入訓練,才讓跆拳隊獲得佳績,他也從看到參賽同學們,在比賽過程中展現堅強的意志力和良好的運動員精神,展現出與以往不同的氣勢,相信陸專同學未來會再創佳績,繼續將陸專勇士精神發揚光大。

 在游泳比賽方面,空軍官校一年級新生陳苑峰在一般組男子50公尺自由式決賽勇奪第二名,為空官再添1面銀牌。未來想成為IDF戰機飛行員的陳苑峰表示,很榮幸初次代表學校參賽就能獲得獎牌,他自國小起就加入游泳隊練習,未來也會持續精進自己的泳技,在運動場上為校爭取榮耀。

 已在游泳項目獲得1金、1銀、1銅的陸官王雅筠,下午在一般女子組200公尺自由式比賽獲得第三名,個人成績再添一面銅牌,可惜的是,在一般女子組4*100公尺混合式接力賽中,陸官先盛後衰,無緣前三名。

 此外,110全大運發言人李俊璋表示,基於防疫需求與疫情嚴峻,經體育署跟大專體總的支持,明(14)日起,尚未開賽的田徑、韻律體操、競技體操、空手道、軟網、柔道、木球、角力、舉重等8種9項賽事,將展延至疫情舒緩時舉辦,預計今年9月前辦理完畢。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