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2/11 20:24

即時體育

備賽無緣看展 文姿云穿奈良特展體育服圓夢
備賽無緣看展,文姿云穿奈良美智特展體育服圓夢。(大鴻藝術 BIG ART提供)
備賽無緣看展  文姿云穿奈良特展體育服圓夢1
備賽無緣看展  文姿云穿奈良特展體育服圓夢2

記者張翔程/臺北報導

 奈良美智特展過去一年巡迴臺北、高雄及臺南,引起國內粉絲轟動及看展熱潮,最終的臺南場即將在週日(2月13日)閉展,去年東京奧運為我國奪牌的空手道選手文姿云,也是奈良美智的粉絲,可惜因為防疫隔離及備賽練習的行程,無緣親自到場觀賞特展,文化總會得知後,特別安排文姿云的練習空檔,送上此次展出特製的「奈良美智體育服」,穿上一身粉色系運動裝扮的文姿云非常吸睛,也直呼:「好像重回學生時代!」

 文總表示,此次奈良美智特展推出一系列紀念品及周邊商品,許多粉絲爭相收集,在網路社群的社團中還有不少人「徵求交換」,為的就是集滿3場次的紀念品,為過去一年來奈良美智畫作巡迴特展留念。

 文總指出,得知文姿云也非常喜歡奈良美智的作品後,便主動與文姿云方面聯繫,嘗試安排看展時間,可惜展期檔期預約不僅太熱門,文姿云備賽訓練行程也完全滿檔,至閉展日即將到來,都還無法安排出時間,為了讓文姿云一解無緣看展的遺憾,準備特展的粉紅及粉藍兩款體育服,選好合身的尺寸由專人送給文姿云。對於因為備賽無緣看展、但收到文總贈送的特展體育服,文姿云表示,穿上漂亮的粉紅色與粉藍色的體育服,就好像青春時期那個愛漂亮、想變得不一樣的自己,覺得十分特別。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