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7/03 

國防焦點

化學兵環南市場消毒 阻疫情蔓延
化學兵針對環南市場攤商攤位、全場公共環境進行消毒工作。(記者蕭佳宜攝)
化學兵環南市場消毒 阻疫情蔓延1
化學兵環南市場消毒 阻疫情蔓延2

記者蕭佳宜/臺北報導

 臺北市環南市場日前執行大規模PCR篩檢,採檢結果出爐,其中有41人呈現陽性反應,因此環南市場緊急封閉清空消毒。陸軍33化學兵群昨日進駐環南市場,戮力以赴進行全面大消毒,防堵疫情擴散。

 建立堅強防線 降低風險

 化學兵昨日上午接獲命令後,迅速完成檢整前置作業,並在第一時間馳援,全程保持高度戒備,針對環南市場攤商攤位、全場公共環境進行消毒工作,建立堅強防線,不放過任何角落,盼能整合勤務支援能量,就重點區域全力阻絕病毒傳播,讓社區受疫情威脅風險下降。

 此次共派遣10員官兵、5台氣霧式消毒機,化學兵在高溫炙熱的天氣下,身著白色C級防護衣辛勤穿梭作業,用專業職能,在嚴峻的疫情挑戰中,以實際行動,展現「身體力行、同島一命」精神,義不容辭全力投入各項支援消毒任務,保障國軍官兵及民眾安全,帶給國人安心與安定的力量,一同度過疫情難關。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