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7/20 

國防焦點

前進花博 33化學兵群消毒疫苗接種站
官兵使用氣霧式消毒器,針對公共廁所等重點人員常流動之區域,進行地毯式消毒,杜絕疫情蔓延。(記者李德威攝)
前進花博 33化學兵群消毒疫苗接種站1
前進花博 33化學兵群消毒疫苗接種站2

記者李德威/臺北報導

 為保護疫苗接種站內作業人員與民眾的健康安全,陸軍33化學兵群昨日前往捷運圓山站旁的「花博爭豔館大型疫苗接種站」,支援臺北市政府執行消毒作業,透過地毯式的環境消毒,堅守防疫第一線,守護國人健康。

 昨日一早,陸軍33化學兵群前往臺北市圓山花博爭豔館,協助環境消毒工作。過程中,官兵使用氣霧式消毒器,分別於上、下午施打作業前、後,針對接種站各區域,包括公共廁所、行人徒步區等人員常流動之重點區域,進行地毯式消毒,仔細消除每個可能存在的病毒威脅,杜絕疫情蔓延。

 另在接種站內,民眾接種疫苗後,在原地休息,待無不適狀況後離開,官兵即以酒精噴灑消毒等候區及接種區座椅,保障後續接種人員健康安全。現場防疫人員除化學官兵外,亦有臺北市立聯合醫院醫護、臺北市各局處引導、管控人員,一同守護民眾健康與安全。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