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7/27 

國防焦點

傑特曼VIRUS、國防部心戰大隊合作公益歌曲MV
國防部在青年日報臉書發布由年輕官兵與音樂創作團體「傑特曼 VIRUS」共同創作演唱的歌曲《WE PRAY》MV影片。(截自MV畫面)
傑特曼VIRUS、國防部心戰大隊合作公益歌曲MV1
傑特曼VIRUS、國防部心戰大隊合作公益歌曲MV2
傑特曼VIRUS、國防部心戰大隊合作公益歌曲MV3
傑特曼VIRUS、國防部心戰大隊合作公益歌曲MV4

記者陳俊鈞/綜合報導

 在經歷2個多月的第三級警戒,調降至二級首日,國防部在青年日報臉書發布由年輕官兵與音樂創作團體「傑特曼 VIRUS」共同創作演唱的歌曲《WE PRAY》MV影片,疫情逐漸趨緩的時候,傳遞給國人溫暖的正能量,強調全民攜手對抗疫情,共同守護屬於我們的美麗家園的信心。

 感謝齊心努力抗疫的國人

 國防部表示,CITYMARX發起人鄭子靖有感防疫期間很多感人的故事,不論是醫護、警消與化學兵不眠不休的在第一線抗疫,或每一個主動捐贈物資、疫苗的熱心民眾與團體,甚至是主動配合防疫政策的國人,都是抗疫幕後英雄,於是邀請269旅上兵陳維熊、音樂創作人古娃琳‧卡夫魯萬與TRAVIX,共同寫歌為大家加油打氣,創作了這首《WE PRAY》歌曲。儘管該曲已在其YouTube頻道發表過,此次他們特地在降為二級前邀請國防部心戰大隊官兵一同合唱,重新剪輯製作,期望透過充滿陽光、清新的歌聲,搭配防疫中每一個令人感動的畫面,讓國人深刻感受愛與包容,更以身在臺灣為傲。此外,在影片中特地呈現美國、日本、立陶宛、斯洛伐克等國旗,感謝這些國家捐贈疫苗。

 國防部特別提醒,「防疫工作不能靠奇蹟、要靠落實每一個防疫規範的累積」。防疫降級絕非取消警戒,不可輕易鬆懈,依舊必須戴好口罩、落實實聯制,並遵從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相關指引,完善防疫規定,才能平安度過疫情,盡快回復正常生活。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