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8/01 

要聞

立陶宛贈疫苗 總統感謝民主夥伴心意
 蔡總統感謝立陶宛政府捐贈我國2萬劑AZ疫苗,並表示加上我國自購58.2萬劑AZ疫苗,臺灣一共增加了60.2萬劑庫存。(取自蔡總統臉書)

記者李恬郁/綜合報導

 立陶宛政府捐贈我國2萬劑AZ疫苗,昨日運抵桃園機場,進行後續檢驗封縅作業。總統蔡英文特別感謝民主夥伴心意,強調會讓「善的循環」持續溫暖茁壯。

 立陶宛政府於6月22日宣布捐贈我國2萬劑AZ疫苗,昨日上午順利運抵桃園國際機場。蔡總統在臉書發文指出,來自立陶宛的2萬劑AZ疫苗,順利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加上27日到貨、由政府自行採購的58.2萬劑AZ疫苗,臺灣一共增加了60.2萬劑庫存。

 蔡總統再次謝謝立陶宛政府在疫情中,和臺灣的互相扶持,也要謝謝居中奔走的各界人士與外交團隊。接下來,臺灣也會努力讓國際防疫合作的「善的循環」持續溫暖茁壯。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疫苗在完成通關程序後,將直接運送至指定冷儲物流中心,進行後續檢驗封縅作業,提供新冠肺炎接種計畫所列實施對象進行接種。另昨日國內新增11例本土及1例境外移入新冠肺炎確診,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