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8/07 

國防焦點

暖心手繪卡片 為防疫英雄打氣
 陸軍36化學兵群日前收到樹德家商師生製作的標語及感謝卡。(陸軍第10軍團提供)
暖心手繪卡片 為防疫英雄打氣1
暖心手繪卡片 為防疫英雄打氣2

記者鄭豪/綜合報導

 面對新冠肺炎變種病毒的潛在威脅,國軍防疫工作依舊保持高度警戒。為感謝國軍防疫人員辛勞,新北市康橋國際學校秀岡校區家長及學生,日前自主發起捐贈1500件隔離衣給三軍總醫院,並且手繪加油卡片鼓勵防疫人員;另化學兵部隊亦收到高雄市樹德家商學生特製的卡片,官兵均回饋表示相當暖心且榮耀。

 康橋國際學校募1500件隔離衣

 康橋國際學校秀岡校區家長及學生自主發起捐贈防疫物資活動,發起人李翊菲表示,原本只設定約數百件左右的目標,沒想到反應太熱烈,最後達到1500件隔離衣,並邀請學生手寫卡片,向防疫人員表達感謝與祝福。三軍總醫院則表示,感謝該校家長學生一同發揮愛心,捐贈隔離衣加強醫院醫療同仁防疫能量,望能攜手度過艱難時刻。

 樹德家商師生創意卡片送祝福

 此外,陸軍33、36、39化學兵群日前均收到樹德家商師生主動設計、發揮創意所製作的「抗疫精神標語及感謝卡」,數量高達40張,每位防疫英雄看到字裡行間透露著感謝與祝福,都感到相當開心且光榮,顯見官兵發揮戰技專長、戮力以赴,協助防堵疫情的精神,獲得社會各界支持與肯定。

 負責執行中部地區消毒任務的36化學兵群偵消營營長廖中校表示,營上每位官兵於國內疫情升溫時,都秉持謹慎的態度執行每一場任務,面對看不見的病毒所帶來嚴峻考驗,始終鼓勵官兵保持沉著與冷靜,謝謝所有肯定化學兵的國人,有大家的支持與加油,就更有動力執行防疫任務,期許發揮「軍民一心、同舟共濟」精神,共同打贏這場艱苦「戰疫」。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