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18 19:39

即時生活

役男入營 臺南臺東軍友站貼心關懷
曾仁政向家長說明軍人服務站的工作和內容,如遇有任何疑難問題,可隨時反映尋求協助。(臺東軍友站提供)
役男入營 臺南臺東軍友站貼心關懷1
役男入營 臺南臺東軍友站貼心關懷2
役男入營 臺南臺東軍友站貼心關懷3

記者孫建屏/綜合報導

 替代役第226梯次、研發替代役098梯次役男今日入營,為表達對役男的關懷與照顧,臺南市、臺東縣軍人服務站分別前往歡送,並說明新兵訓練及分發的相關流程,請役男及家長安心。

 臺南軍友站站長劉可雲今日上午在中西區公所歡送役男入營時,叮嚀於子弟們在報到後,應打電話回家報平安,將單位及幹部電話留給家人,做好部隊、家庭間的雙向聯繫,以防止詐騙情事發生;並期勉他們服役期間遵守規定,如在單位遇有疑難問題,可洽詢軍人服務站尋求協助。

 臺東軍友站站長曾仁政一早前往臺東火車站,除發放新兵們每人一張軍友服務卡,介紹軍人服務站服務項目,宣導服役期間注意事項及權益外,也叮囑要做好個人防疫工作,勤洗手,多喝水,注意身體保健,在訓練時如遇身體不適,要立即向幹部反應。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