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1/11 20:26

即時體育

T1聯盟敲定轉播平臺 球迷隨時欣賞精采賽事
T1聯盟全新賽季敲定ElevenSports、愛爾達電視,以及17LIVE等3大轉播平臺。(T1聯盟提供)

記者張翔程/臺北報導

 距離臺灣運彩×T1聯盟2021-2022賽季開戰不到1個月,聯盟賽事轉播終於在今(11)日拍板,結合兩大體育專業電視台ElevenSports、愛爾達電視,以及人氣直播平臺17LIVE,提供球迷全方位、高品質賽事轉播服務,讓球迷隨時隨地都能即時欣賞到精采賽事。

 T1聯盟秘書長張運智表示:「關於聯盟賽事轉播,雖然宣布的時程有點晚,但聯盟一步一腳印,一直不斷地在加緊腳步,力求在各方面做到盡善盡美,很高興ElevenSports、愛爾達電視和17LIVE能夠成為我們的轉播夥伴,他們的轉播品質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藉由這次的賽事轉播合作,球迷就算無法親臨現場,也能透過轉播獲得最佳的觀賽體驗。」

 未來ElevenSports將在有線電視頻道ELEVEN體育1台,獨家轉播聯盟元年的所有賽事,總經理鄧儒宗對於此次合作抱持很深的期待,「T1聯盟雖是1個全新的職籃聯盟,但對於聯盟的辦賽品質、球隊的團隊戰力、比賽的精采程度,我都很有信心,我們很期待此次和T1聯盟合作,身為轉播夥伴,我們一定全力協助推廣T1聯盟,創造出雙贏局面」。

 MOD部分則由愛爾達電視負責轉播,主要直播頻道為體育1台(中華電信MOD CH 200),董事長陳怡君說:「臺灣籃球即將邁入新紀元,非常榮幸能參與T1聯盟的轉播工作。愛爾達將繼續扮演提升國內籃球收視人口任務,並強化籃球轉播市場深度。除了既有的國外職籃、學生籃球轉播外,T1本土職籃的加入,讓愛爾達的『天天播籃球』陣容,又多增添1名強而有力的神隊友。」

 為了提升球迷觀賞比賽轉播的便利性,T1聯盟也與17LIVE結盟合作,期望利用17LIVE的高流量直播平臺,加大轉播的深度與廣度,吸引更多不同族群能夠接觸到聯盟賽事,擴大球迷基礎。

 17LIVE臺灣暨東南亞區品牌暨企業溝通部副總經理凃佩君說:「為提供消費者豐富的娛樂內容,17LIVE積極朝多元化直播內容發展,而臺灣民眾向來喜歡運動賽事,因此攜手與T1聯盟合作,轉播系列賽事,除共同推廣臺灣籃球活動打造成熟的籃球環境,也希望透過這次合作,為17LIVE平臺引入更多優質賽事、並注入更多新能量。」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