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1/13 23:15

即時體育

企業17年排球聯賽 臺中太陽神迎開季第2勝
臺中太陽神攻擊端發揮火力拿下第2勝。(中華排協提供)

記者張翔程/臺北報導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今(13)日在輔仁大學中美堂進行,第3週首場賽事由臺中太陽神出戰conti,臺中太陽神手感依然火燙,conti雖在發球端一度有效壓制,仍不敵臺中太陽神攻擊端火力,最終臺中太陽神以3比0迎來開季第2勝。

 首局兩隊互不相讓,臺中太陽神在攔網更勝一籌,配上焦璿誠在4號位攻擊砲火,快速拉開領先差距,最後以25比19拿下首局,第2局臺中太陽神在簡偉倫、黃柏叡的堅強防守下,讓雙箭頭焦璿誠、吳宗軒能穩定發動攻勢,順利以25比22聽牌。

 第3局臺中太陽神勢不可擋,吳宗軒攻擊路線切換得宜,成功撕裂conti攔網,隨後換上陳昭銘接續火力,終場以25比20在第3週賽事旗開得勝。

 站在後排為臺中太陽神守起整個後場的簡偉倫,開季第1場賽事就傷了腳,經過近2週休養後再度上場,並聯手黃柏叡幫助球隊贏下第2勝。簡偉倫賽後分享,認為自己的狀態調整還算穩定,主要重心放在掌握賽事節奏,幫助球隊穩定發揮戰術。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