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2/26 21:47

即時體育

王齊麟、李洋獻出奪金球拍 為小學爭取訓練基金回饋基層
民權國小陳教練(左)代表接受婕斯公司的羽球贊助金。(美商婕斯公司提供)
王齊麟、李洋獻出奪金球拍 為小學爭取訓練基金回饋基層1
王齊麟、李洋獻出奪金球拍 為小學爭取訓練基金回饋基層2

記者張翔程/臺北報導

 繼11月在高雄舉辦第4屆婕斯盃羽你同行分齡賽後,臺北場昨(25)日開打,國小精英報名人數多達1000多組,參賽總人數近1600人,率先登場的是中年級的親子組,二年級男女單打雖然許多選手都是首次上場比賽,但選手們奮力奔跑撲球,展現十足的求勝心與企圖心。

 今(26)日進入第2天賽事,主辦單位安排非常暖心的捐贈活動,剛從西班牙世錦賽回來的王齊麟與李洋,將東京奧運奪金的球拍致贈給美商婕斯環球集團,感謝婕斯長期支持羽球,更深入基層的贊助國小校隊,婕斯則回饋羽球基層訓練金,給今年度全國國小盃六年級團體組冠軍臺北市民權國小及亞軍臺北市長春國小,由於「麟洋配」仍在隔離中,由兩人父親代表致贈。

 李洋父親在現場表示,李洋國小階段並不是突出的選手,參加比賽也常是1輪遊,但憑藉著自身努力與不放棄的精神,如今才能站在世界舞台上,所以現在沒成績的小朋友真的不要氣餒,因為當年李洋的成績絕對沒有比大家好。

 王齊麟與李洋也與現場視訊連線,除了與現場的小朋友打招呼之外,也為參賽的選手加油打氣,李洋特別叮嚀小朋友要多方嘗試,單雙打都可以練,讓球路更廣、選擇更多;王齊麟則笑說,因為自己始終打不贏王子維,所以毅然決然棄單轉雙。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