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2/31 

國防焦點

【軍友社111年敬軍社團授旗】工商企業力挺 肯定國軍付出
 軍友社昨日舉行「中華民國社會各界111年敬軍慰問社團授旗典禮」,並於會後合影留念。(記者蕭佳宜攝)
【軍友社111年敬軍社團授旗】工商企業力挺 肯定國軍付出1
【軍友社111年敬軍社團授旗】工商企業力挺 肯定國軍付出2

記者蕭佳宜/臺北報導

 中華民國軍人之友社昨日舉行「中華民國社會各界111年敬軍慰問社團授旗典禮」,由理事長李棟樑授旗予各敬軍社團,並表達對國軍的感謝與肯定之意。

 社會各界支持 提升部隊士氣  

 授旗典禮昨日上午於國賓飯店舉行,陸軍司令徐衍璞上將、國防部政戰局長簡士偉中將代表邱部長出席,李理事長依序頒授敬軍旗幟給33個社團代表,感謝各工商企業代表們,用實際敬軍行動了解國軍、支持國軍。

 李理事長特別感謝33個社團熱心參與、支持敬軍活動,有效提升國軍士氣,產生鼓勵效能,他並表示,授旗儀式旨在讓工商企業界、社會慈善團體及各級主管機關,共同參與、重視與支持敬軍慰問活動。回顧104年敬軍團僅有27團,7年來累計達300團,自103年至110年,全國各界工商企業社團參與敬軍慰問活動計4068場次,除提供國軍官兵實質鼓勵,並藉由敬軍,增進軍民互動,進而支持國軍。

 官兵守護家園 民眾安居樂業

 李理事長指出,國軍是國家安全、社會安定的重要力量,官兵執行防疫、抗旱、救災任務的辛勤付出,國人有目共睹。尤其,近年中共頻繁以軍機、船艦擾臺,國軍不分晝夜全天候守護國土家園,讓各行各業都能在安全穩定的環境中發展經濟,安居樂業,呼籲全國各社會團體、企業組織或個人,踴躍參與敬軍活動,以實際行動鼓舞士氣,讓官兵有尊嚴、信心、榮耀,執行保家衛國的使命。

 此外,徐司令致詞時代表邱部長向李理事長及敬軍團隊致上崇高的謝忱,同時強調,軍友社在李理事長帶領下,發揮服務三軍、關懷官兵、照顧眷屬服務宗旨,並號召社會各界一同加入敬軍行列,是官兵的強力後援,有效提升部隊士氣,使官兵弟兄姊妹無後顧之憂,安心在營服役,善盡保國衛民的職責。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