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1/04 

藝文園地

素還真電影主題展 週五先睹為快
 霹靂國際多媒體於1月7日至2月6日在ATT e Life 新娛樂動漫特區舉辦《素還真電影主題展》。 (取自霹靂國際多媒體官網)

記者黃馨瑤/綜合報導

 布袋戲迷眾所期待,由黃強華編導、黃文擇親自演繹的武俠電影《素還真》,將於1月28日上映。配合電影宣傳,霹靂國際多媒體於1月7日至2月6日在ATT e Life 新娛樂動漫特區舉辦《素還真電影主題展》;民眾不但能搶先一窺電影《素還真》場景及角色,還能免費觀展,進場感受布袋戲的魅力。

 霹靂國際多媒體表示,《素還真電影主題展》將展示素還真全新電影造型與一系列電影角色,讓民眾透過展覽更了解傳奇英雄「素還真」的故事。此外,展區還展出電影2大傳奇神獸「球尾麒麟」與「劍尾麒麟」,以及電影精美道具等豐富內容,讓期待已久的粉絲們在電影上映前先睹為快。

 另外,展覽中還有多樣的限定與首賣商品,除素還真馬卡龍香氛皂限定盒、2022桌曆、電影主題海灘巾、杯墊等,還有限定福袋跟霹靂神獸搪膠公仔,是今年霹靂迷絕不能錯過的特展。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