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1/15 21:09

即時體育

四重溪溫泉季趣味路跑活動 屏東199溫泉縣道熱情開跑
2021四重溪溫泉季趣味路跑活動熱情開跑屏東199溫泉縣道。(屏東縣傳播暨國際事務處提供)
四重溪溫泉季趣味路跑活動 屏東199溫泉縣道熱情開跑1
四重溪溫泉季趣味路跑活動 屏東199溫泉縣道熱情開跑2
四重溪溫泉季趣味路跑活動 屏東199溫泉縣道熱情開跑3
四重溪溫泉季趣味路跑活動 屏東199溫泉縣道熱情開跑4

記者張翔程/綜合報導

 2021四重溪溫泉季趣味路跑活動今日上午7時30分鳴槍開跑,參賽者使出本領,穿著最特別的服裝,一路從四重溪溫泉公園漫步到牡丹社事件紀念公園,完成重重趣味關卡,最終還有抽獎活動,讓民眾有得玩更有得拿。

 活動現場參賽者精心打扮贏得注目,像是裝扮成家喻戶曉的超級瑪利歐、搭配在地特色的洋蔥農夫家族、卡通史迪奇及動漫鬼滅之刃等系列裝扮,甚至有參賽者直接用氣球作為裝扮,打扮成葡萄水果參賽。

 參賽者沿路經過車城國小溫泉分校、石門古戰場及牡丹社事件紀念公園等趣味闖關站,完成所有關卡後,最終返回四重溪溫泉公園參加抽獎活動,整場活動歡聲不斷、樂趣連連,民眾直呼開心好玩。

 屏東縣政府傳播處表示,今年溫泉季系列活動,除了有第2屆cosplay大賽外,還有首次舉辦的趣味路跑活動,結合四重溪溫泉區週邊歷史文化景點包含「石門古戰場」及「牡丹社事件紀念公園」,參賽者邊跑步、邊欣賞清幽美麗的山景及得天獨厚的風景,活動全程免費,報名後還送運動水壺及福安宮平安符1份。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