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1/19 22:19

即時生活

臺灣展望會邀民眾紅包傳愛 捐款助弱勢學童
臺灣世界展望會日前在屏東新來義社區活動中心舉行保生慈善會冬令助學捐贈儀式,由會長吳森原代表捐款30萬元助學紅包,幫助屏南中心60名弱勢學童。(展望會南區屏東辦公室提供)
臺灣展望會邀民眾紅包傳愛 捐款助弱勢學童1
臺灣展望會邀民眾紅包傳愛 捐款助弱勢學童2

記者孫建屏/綜合報導

 再不到10天,就要開始放農曆春節假期,許多弱勢家庭生計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正陷入經濟困境、岌岌可危,近8千500戶由臺灣世界展望會所服務的兒少家庭有物資、經濟需求,希望透過「紅包傳愛—讓孩子成為更好的大人」活動,募集助學、健康、平安、希望的紅包,邀請企業與民眾一同響應,讓經濟弱勢兒童及家庭可以開心過好年。

 已連續27年支持展望會弱勢兒少關懷工作的臺南市保生慈善會,今年同樣愛心不缺席,以行動響應「紅包傳愛」活動,由保生慈善會會長吳森原代表捐款30萬元助學紅包,幫助展望會屏南中心60名弱勢學童,並提供6萬元以上生活物資給60戶弱勢家庭。

 吳森原會長在冬令助學捐贈儀式致詞表示,希望能盡一點棉薄之力,幫助受疫情影響的弱勢家庭及學童,不再煩惱假期的餐食和年後開學的學習費用,並將該會的愛,散播在社會上的每一個角落。屏東縣來義鄉鄉長莊景星也到場感謝保生慈善會熱心公益,幫助屏東弱勢學童能過個安心好年。

 展望會南區屏東辦公室表示,誠摯邀請企業與民眾愛心響應「紅包傳愛—讓孩子成為更好的大人」活,讓經濟弱勢家庭及孩子安心過年,新的一年能強韌地走出困境,更勇敢朝夢想飛翔。更多「國內資助兒童計畫」、「紅包傳愛—讓孩子成為更好的大人」相關資訊,請洽(08)7370483轉870。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