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1/26 23:23

即時生活

西華飯店熄燈美味永流傳 西華牛肉麵即日起開放預購
「西華牛肉麵」於即日起開放線上預購。(西華飯店提供)

記者黃馨瑤/綜合報導

 曾經接待過美國總統老布希,英國首相柴契爾夫人的西華飯店,走過32年風華歲月,即將在2月15日畫下句點。西華飯店為將32年的好味道持續流傳下去,亨利酒吧的私房饕物「西華牛肉麵」,於即日起開放線上預購,並於2月15日熄燈當天在西華飯店現場領取,除可獲得西華的經典紀念品,也讓民眾可以記住西華飯店的經典及美好回憶。

 西華飯店表示,西華飯店讓人懷念的,不只是細緻的客房服務,還有亨利酒吧的牛肉麵,除了國際政要美國總統老布希、英國首相柴契爾夫人以及諸多國際級巨星品嚐過之外,也深得許多老饕們的喜愛。不少老顧客經常特地從南部上來臺北,只為品嚐這碗五星級的美味。

 西華飯店指出,除了牛肉麵可線上預購以外,於1月30日至2月15日期間,只要到西華飯店的TOSCANA義大利餐廳,即可享用到西華秘方的老饕牛肉麵,以及董事長鍾愛的美味鮑魚雞腿麵,西華雖即將熄燈,但經典美味,將持續流傳。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