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2/17 

藝文園地

NCO繪本音樂會 演繹海倫.凱勒生命奇蹟
 臺灣國樂團親子繪本音樂會,以樂團、演員、繪本投影,帶給觀眾啟發感動。(臺灣國樂團提供)

記者黃朝琴/臺北報導

 國立臺灣國樂團(NCO)「光的勇者:海倫.凱勒」繪本音樂會,3月4至9日、4月26至30日於臺灣戲曲中心獻演,以國樂訴說偉大女性作家暨教育工作者海倫.凱勒的生命奇蹟故事;生動的音樂演奏、深厚的演員演出功力,搭配精緻繪本圖文投影,透過視聽覺帶給觀眾啟發感動,提醒大小朋友勇敢跨越困難,迎向光明未來,即起免費報名。

 繪本音樂會講述海倫.凱勒不畏失去聽覺與視覺的艱難,在逆境中奮鬥並正向面對所有挑戰的故事。

 繪本音樂會邀臺灣劇場導演鄭詠珊及作曲家櫻井弘二,共同創作劇本及音樂,並加入優秀劇場演員馮先芝、插畫家周曉蘭,由NCO張智堯、曾德偉及樂團副指揮周聖文共同演出。

 NCO自2019年推出繪本音樂會以來,深獲好評,成為大小朋友親近國樂的絕佳路徑。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