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6/29 

生活

《魷魚遊戲》魏嘏雋 獲邀擔任臺灣觀光代言人
觀光局委任韓國熱門影集《魷魚遊戲》中圈粉無數的臥底帥警魏嘏雋,爲最新臺灣觀光代言人。(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記者李佩玲/臺北報導

 臺灣自開放邊境後,韓國旅客來臺成長最為快速,今年第1季達14.8萬人次,為排名第1的客源國,儼然形成哈臺旅遊新風潮。為延續韓國民眾來臺熱潮,交通部觀光局今(29)日正式委任韓國熱門影集《魷魚遊戲》中圈粉無數的臥底帥警魏嘏雋,爲最新臺灣觀光代言人。

 觀光局睽違4年再邀請韓國藝人來臺,魏嘏雋也是首度造訪臺灣,26日抵臺後,即馬不停蹄展開各地廣告拍攝行程、品嘗臺灣美食、體驗特色文化與探索自然美景。魏嘏雋除讚美臺灣為美食天堂外也表示,這趟旅程親眼見證太魯閣及清水斷崖的自然奇觀,也到龍山寺體驗臺灣的獨有民俗文化,而龜山島牛奶湖蔚藍的海面交錯著淺藍及白色的漸層,美得就像仙境令他相當難忘。來到臺灣搭飛機甚至只要兩個小時,沒想到在距離韓國僅1758 公里的地方有著如此動人的國度,這次拍攝的照片也會陸續在他的Instagram及SNS公開。

 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林信任表示,臺灣與韓國距離相近,對韓國旅客來說隨時都能輕鬆出發,而這次拍攝的觀光宣傳影片,運用很多有趣的切入點,透過魏嘏雋的圈粉魅力,要讓韓國民眾愛上臺灣,觀光宣傳影片將於8月份首播,魏嘏雋也將在首爾舉辦快閃活動,希望能成功助攻達成來臺旅客600萬人次的目標。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