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7/19 

國防焦點

【《莒光園地》續播好想講英文】國軍的好朋友 逾4年無償提供教學影片
國防部今年再次與空中英語教室合作,共同推動英文學習環境,期透過「好想講英文」節目,激發官兵學習動機。(記者黃宥縈攝)
【《莒光園地》續播好想講英文】國軍的好朋友 逾4年無償提供教學影片1
【《莒光園地》續播好想講英文】國軍的好朋友 逾4年無償提供教學影片2

(軍聞社記者呂尚俞臺北18日電)

 為提升官兵外語能力,國防部政治作戰局18日上午與「空中英語教室」再次簽署著作權授權同意書,讓空中英語教室優質節目「好想講英文」能持續在《莒光園地》電視節目中播放,透過有趣、易懂的對話,達到鼓勵官兵學習英語的目的。

與空中英語教室共推優質節目

 簽約儀式在空中英語教室大樓舉行,由政戰局長楊中將與空中英語教室創辦人彭蒙惠老師、空中英語雜誌社社長謝光哲等人,共同簽署著作權授權同意書,透由雙方的再度合作,共同推廣優質英語節目,讓更多軍民受惠。

 國防部政戰局表示,「好想講英文」節目自民國108年5月30日於《莒光園地》中首播後,活潑生動的節目內容廣受全體官兵好評;今年再次與空中英語教室合作,協助國防部推動英文學習環境,並透過雙語互動的過程及生活化的學習方式,激發官兵學習動機,使學習英語成為一件有趣的事情,進而提升語言能力。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