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1/03 

生活

《阿叔》完播 王識賢感謝觀眾不離不棄
林玟誼(右二)、柏妍樺(左一)出嫁的片段引發觀眾討論。(華視提供)
《阿叔》完播 王識賢感謝觀眾不離不棄1
《阿叔》完播 王識賢感謝觀眾不離不棄2
《阿叔》完播 王識賢感謝觀眾不離不棄3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華視、東森超視8點檔《阿叔》 昨(2)日完結篇,其中林玟誼、柏妍樺出嫁片段引發觀眾討論,讚嘆2人的婚紗好美,也讓不少人回想起自己當年結婚時的狀況;王識賢感謝觀眾的不離不棄,感性表示:「戲總有落幕的時候,一起把戲劇的感動,永遠留存在心中。」韓瑜笑說:「在嘉義拍攝的半年,我跟劇中角色一樣,享受了輕鬆自在的嘉義生活和嘉義的人文環境。」收視交出亮眼成績讓她覺得與有榮焉。

 《阿叔》受到觀眾青睞與支持,伊正欣慰又感動,也驚訝說:「時間過好快!感覺在南部拍攝的作息方式還沒調整回來,戲就播完了!」張睿家感嘆時間過得很快,也向劇組喊話:「希望未來能和阿叔再續前緣,再當識賢哥的侄子。」許願《阿叔》能有續集,能再次和王識賢合作。首次演出戲劇的柏妍樺則開玩笑說:「我已經長大,沒有像開播時讓阿叔為難,請觀眾們不要再罵我囉!」

 《阿叔》大結局後,緊接著由王識賢主演的《神之鄉》接力登場,故事以桃園大溪最著名的「大溪大拜拜」為題材,描述離家多年的大學生李玉璽,在大三暑假帶著暗戀他的美術系同學項婕如回到家鄉桃園大溪,也回到被他遺忘的童年。《神之鄉》今(3)日起週一至週五晚上8點於華視主頻播出,另《阿叔》也將自8日起週一到週五每晚9點在緯來綜合台播出。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