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1/10 

生活

《紅氣球》李尚禹自曝母親是金素妍粉絲
《紅氣球》李尚禹(右)、洪洙賢飾演人人稱羨的夫妻。(緯來戲劇台提供)
《紅氣球》李尚禹自曝母親是金素妍粉絲1
《紅氣球》李尚禹自曝母親是金素妍粉絲2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李尚禹在韓劇《紅氣球》中飾演帥氣多金的皮膚科醫生,與洪洙賢是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卻對老婆的閨蜜徐智慧產生遐想進而外遇,還有煩惱不完的婆媳問題要面對,在韓國播出時不斷引起話題。李尚禹說,還好婆媳問題在戲裡面對就好,戲外想都不敢想;為了讓自己有完美體態,他收到劇本時就已經積極減肥,進劇組時就瘦了8公斤。

 《紅氣球》劇本是經典韓劇《大老婆的反擊》編劇文英南的作品,李尚禹當年在《大老婆的反擊》中飾演暖心本部長一角而成名,他透露是懷著歉意來演戲的,覺得15年前自己應該可以好好詮釋角色,卻覺得演得不夠好,一直對編劇、導演感到抱歉,這次編劇找他演《紅氣球》,讓他終於有戴罪立功的機會,為了讓自己有最佳狀態,他一收到劇本就積極減肥、瘦身8公斤後以精實的身材進組拍戲。

 劇中老婆洪洙賢與婆婆超不合,李尚禹夾在中間很為難。李尚禹說,還好現實中他沒這種頭痛的問題,媽媽也是老婆金素妍的超級粉絲,很能體會媳婦演戲的辛苦,李尚禹成為人夫後,常在家裡練習劇本,因為都是演員,好處就是2人可以互相幫忙對戲,充分練習之後再上場,這是最大的優點。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