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2/22 

生活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關懷年長榮民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組長吳晃廷與長輩話家常。(臺北市榮服處提供)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關懷年長榮民1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關懷年長榮民2

記者古可絜/臺北報導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今(22)日由組長吳晃廷率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至北投區拜訪年長榮民,了解他們的生活狀況並致贈營養食品,表達輔導會對他們的重視與關懷。

 行程首先探視因公傷殘蔡先生,他於服役空軍氣象聯隊時,因清掃環境觸碰未爆彈傷及眼睛,造成視力受損兩眼幾近全盲,蔡先生表示感謝輔導會給予就養金,緩解其經濟困境;另探視服役時受傷左腳截肢裝義肢的陳伯伯,陳伯伯表示雖然生活有諸多不便,但感謝輔導會服務照顧他的生活。

 榮服處指出,訪視過程場面溫馨,吳晃廷與長輩話家常,並叮嚀長輩進出公共場所要戴口罩、勤洗手。吳晃廷表示,榮服處會做好服務照顧工作,適時提供必要之協助,並宣導榮家設施及環境,勸導榮民長輩入住榮家頤養天年,讓貢獻國家社會的年長者們,晚年獲得更好的生活品質與照護。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