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12 

生活

《成名之旅》13日首播 帶領觀眾認識巨星的誕生
《成名之旅》將於明(13)日,晚間9時55分於Global Trekker探索世界頻道全臺獨家首播,每週連續播出兩集。(杰德影音提供)
《成名之旅》13日首播 帶領觀眾認識巨星的誕生1
《成名之旅》13日首播 帶領觀眾認識巨星的誕生2
《成名之旅》13日首播 帶領觀眾認識巨星的誕生3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Global Trekker探索世界頻道明(13)日將全臺首播《成名之旅》(Artist to Icon),透過瑪丹娜、妮可基嫚等影歌巨星的幕後推手和重要功臣的視角,引領觀眾認識「一個巨星的誕生」。

 正在全美如火如荼展開出道40週年全新世界巡演《Celebration World Tour》的美國流行天后瑪丹娜(Madonna),日前於婦女節更破天荒在演唱會送上大彩蛋,請到流行天后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擔當嘉賓,睽違20多年兩大舞曲天后首度世紀同台合唱,不只讓歌迷又驚又喜,十足話題性立刻掀起歐美娛樂圈沸騰旋風,魅力依舊持續發燒。

 回顧瑪丹娜40年前剛於紐約起步時,第一任經紀人卡蜜兒芭邦(Camille Barbone)回憶起兩人初相識的際遇,當時卡蜜兒不小心將自己反鎖在工作室中,也在同棟大樓的瑪丹娜意外解救了她。卡蜜兒對著瑪丹娜說:「謝謝你幫我開門」,沒想到瑪丹娜卻回應:「你有一天可能也會為我開另一扇門。」讓卡蜜兒至今難以忘懷。

 以《紅磨坊》、《神鬼第六感》等片揚名國際的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從家鄉澳洲搬來好萊塢的她,在90年代也有一段備受市場質疑的時刻,所幸持續不斷熟悉美國文化,並在演技精進的她,讓資深製片與演技指導蘇珊貝特森(Susan Batson)印象深刻,大讚:「我相信她深深領悟到詮釋角色的真諦。」和她於1995年合作過《愛的機密》(To Die For)的製片喬納森塔普林(Jonathan Taplin)也回憶道:「她寧可拿少點錢,參與演出藝術電影,而不是一味地演出商業電影。」至此,妮可基嫚攀上了事業的高峰,摘下包括奧斯卡影后等寶座,並持續至今活躍於國際影壇。

 除了瑪丹娜、妮可基嫚外,《成名之旅》也將帶來了一系列巨星人物誌,包括喜劇天王金凱瑞、已故巨星羅賓威廉斯、全方位天后雪兒、樂壇天后惠妮休斯頓、奧斯卡影帝后茱莉亞羅勃茲、湯姆漢克斯等。透過採訪巨星們成名路上的關鍵人物,帶領觀眾飽覽巨星成名之旅的全貌。《成名之旅》將於明(13)日,晚間9時55分於Global Trekker探索世界頻道全臺獨家首播,每週連續播出兩集。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