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28 

生活

《超人力霸王》快閃店 忠孝SOGO限時登場
深受觀眾喜愛擁大批粉絲的鹹蛋超人《超人力霸王》,最新系列電影版《超人力霸王布雷薩 THE MOVIE:大怪獸東京決戰》,與忠孝SOGO合作展開快閃店。(記者陳詣涵攝)
《超人力霸王》快閃店 忠孝SOGO限時登場1
《超人力霸王》快閃店 忠孝SOGO限時登場2
《超人力霸王》快閃店 忠孝SOGO限時登場3
《超人力霸王》快閃店 忠孝SOGO限時登場4

記者陳詣涵/臺北報導

 深受觀眾喜愛擁大批粉絲的鹹蛋超人《超人力霸王》,最新系列電影版《超人力霸王布雷薩 THE MOVIE:大怪獸東京決戰》,宣布即將於4月在臺上映,此次電影宣傳活動也公開戲中2位主角將來臺現身專場特映會,更與忠孝SOGO合作即日起至4月14日辦理限時快閃店,展售多款模型、公仔等周邊商品,邀粉絲把握機會到場選購。

 超人氣《超人力霸王》最新系列電影版即將在臺上映,繼去年劇組曾帶領演員到臺北宣傳,此次也加碼將劇中男、女主角特邀來臺參與專場特映會,更與百貨合作在忠孝SOGO展開快閃店,現場展售多款模型、公仔、怪獸及周邊商品,更有現今流行盲盒系列供粉絲選購;快閃店也推出特別企劃,凡於3月31日在快閃店預購商品,即可參加當日辦理的「手渡會」,意即演員將親自把預購商品遞至民眾手中,邀粉絲一同到場共襄盛舉。

 此外,《超人力霸王布雷薩 THE MOVIE:大怪獸東京決戰》劇場版,也將在30日在松仁威秀影城辦理專場特映會,戲中2位主角將親臨與粉絲互動,呼籲民眾把握時間預購門票,到場一睹演員魅力。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