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4/16 

國防焦點

李棟樑慰訪空軍司令部 感謝衛國貢獻
軍友社榮譽理事長李棟樑前往空軍司令部敬軍慰訪,並致贈敬軍禮品,由空軍司令劉任遠上將代表接受。(記者范瑜攝)

記者范瑜/臺北報導

 為感謝空軍官兵戮力守護空防安全,中華民國軍人之友社榮譽理事長李棟樑昨日前往空軍司令部敬軍慰訪,感謝官兵堅守崗位的辛勞付出,並致贈敬軍禮品,代表社會各界傳達謝忱,以及堅定支持國軍之意。

加油打氣 做最堅強後盾

 李棟樑昨日上午由軍友社秘書長簡士偉等人陪同,率敬軍團至空軍司令部慰問,受到空軍司令劉任遠上將等人熱烈歡迎。李棟樑致贈單位2000箱碗泡麵等敬軍禮品,慰勉空軍弟兄姊妹全天候捍衛領空、戍守空防衛國貢獻。

 空軍司令部也以李棟樑慰訪空軍各單位的照片及影片紀錄,彙整為畫像,並結合錄製官兵的感謝話語,製成影片,致謝其「心繫空軍、熱愛空軍」的熱忱,以及長期以來不辭辛勞走訪基層的辛勞。

 李棟樑表示,國家能夠享有現今的安定與繁榮,需仰賴國軍官兵在前線的守護,而空軍官兵肩負空防安全,24小時全天候堅守崗位,且經常面臨高度風險和壓力,戰備訓練十分辛苦,因此,特代表社會各界感謝空軍弟兄姊妹;軍友社也會持續以實際行動,為國軍官兵加油打氣,做大家最堅強的後盾。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