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4/17 

國防焦點

企業澎湖敬軍 感謝戍守前線辛勞
 陳董事長率敬軍團赴澎湖實施敬軍活動,先後前往澎防部及所屬混砲營單位敬軍慰問。(軍友社提供)

記者劉佩倩/綜合報導

 神采時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國欽率敬軍團,昨日赴澎湖實施敬軍活動,先後前往澎防部及所屬混砲營單位敬軍慰問,代表社會各界向戍守前線的國軍官兵,表達最高敬意,感謝他們為捍衛國家安全所付出的辛勞。

 陳國欽響應軍人之友社「企業敬軍」號召,由企業高層籌組敬軍團,在軍友社組長高士桓陪同下,昨日慰訪澎湖地區國軍官兵,除了解官兵工作與生活狀況外,並頒贈單位勞軍款,犒慰官兵戰訓辛勞。

 陳國欽表示,國軍官兵為國防安全守護第一線,不分晝夜、全天候堅守崗位,是國家經濟發展的重要基石與後盾,官兵捍衛國家的精神令人敬佩,感謝其確保國防戰力,民眾才能有安定的生活。

 澎防部指揮官郭中將對於陳國欽首創咖啡渣變成咖啡紗,並成為紡織布料的材料,甚感欽佩;另對神采時尚公司致力於織品專業生產與改革,提供官兵舒適和安全的服裝,表達肯定與感謝;並強調,守護國家安全是國軍責無旁貸的職責和使命,將持續做好「照顧、教育、訓練、備戰」的工作,以不負國人所託。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