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1 22:45

即時軍聞

李總長主持8軍團指揮官任職布達
陸軍第八軍團新任指揮官劉得金中將1日在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監誓下,正式履任新職。(軍聞社記者李忠軒攝)
李總長主持8軍團指揮官任職布達1
李總長主持8軍團指揮官任職布達2

(軍聞社記者李忠軒高雄1日電)

  國防部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今日主持「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指揮官任職布達交接暨授勳典禮」,期勉第四作戰區官兵在新任指揮官劉得金中將的指導下,秉持既有的良好基礎,以存誠務實、精益求精的態度,戮力達成戰備整備及災防制變任務。

 典禮上午在陸軍泰山營區舉行,召集第四作戰區各單位重要幹部與會觀禮,李總長宣讀布達命令後,新任官劉得金中將與原任官陳曉明中將交接印信,並在李總長監誓下,完成宣誓就任。

 隨後,李總長代表嚴部長分別頒授陳中將及劉中將四等寶鼎勳章與四等雲麾勳章,表彰他們原任職務的卓越貢獻。

 總長致詞時,除肯定原任官陳中將任內,領導第四作戰區官兵,遂行戰訓任務及災害防救工作,對提升國軍整體戰力,維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貢獻卓著;也期許全體官兵遵從新任官劉中將的領導,秉持優良傳統,戮力戰訓本務工作,捍衛國家安全。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