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16 13:19

即時娛樂

楊丞琳出道20週年推單曲 夫作婦唱同慶
楊丞琳新造型盡現天后可以古典可以前衛的星光魅力!(環球國際唱片提供)
楊丞琳出道20週年推單曲 夫作婦唱同慶1
楊丞琳出道20週年推單曲 夫作婦唱同慶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楊丞琳迎接出道20週年將在11月6、7、8日在臺北小巨蛋開唱,並且還請來老公李榮浩製作和作詞20年巡演的主題曲「像是一顆星星」,夫作婦唱一起慶祝楊丞琳出道20年!

 楊丞琳20年巡演的主題曲「像是一顆星星」,請來老公李榮浩製作和作詞,楊丞琳提到當初一收到歌詞就非常打動她,這也是楊丞琳自出道以來,第一次採用雲端錄音和製作人李榮浩分隔二地完成的作品,成果雙方都很滿意!「像是一顆星星」8月17至19日HIT FM電台首播,數位單曲也將於18日上架。

 為了拍攝「像是一顆星星」新單曲封面,楊丞琳和攝影師江民仕合作,造型師KATE遠從米蘭空運而來義大利品牌MOSCHINO當季的亮片水晶禮服搭配手工星星頭飾,展現不同於前幾張專輯的夢幻文青風格,打造像是一位即將登台的歌劇女伶,難掩鎂光燈下的星光魅力!另一款首先曝光的演唱會主視覺照也讓人眼睛一亮,拍攝主題為「像是夜空中的一顆星星」,楊丞琳身上金光閃閃的禮服襯托出天后氣勢,展現和主題相互輝映的高貴古典美!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