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07 17:00

即時娛樂

《婆婆》收視公視記錄史上第二高 男男吻成真
糕餅師傅發貴(張書偉飾)研發出由土鳳梨和金鑽鳳梨綜合內餡的鳳梨酥,口味令人讚不絕口。(公共電視提供)
《婆婆》收視公視記錄史上第二高 男男吻成真1
《婆婆》收視公視記錄史上第二高 男男吻成真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公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收視率達 4.16 再創新高,《婆》劇一舉破四讓男男吻即將成真,張書偉搞笑說:「破四真的太開心了,這禮拜還剛好播出發貴在練『喇舌功』,原來我從拍攝那時候就已經知道會有這一天,一直在練習了,練到現在已經算是爐火純青了,孟哲來吧!」

 公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上週收視最高達4.51,高峰落在糕餅師傅發貴(張書偉飾)研發出由土鳳梨和金鑽鳳梨綜合內餡的鳳梨酥,讓老闆娘彩香(鍾欣凌飾)、小鷗(黃姵嘉飾)讚不絕口,而發貴也在經歷日本帥哥追求小鷗的危機後,更確定自己愛慕小鷗的心意,但對於追求女生,憨厚的發貴一竅不通,「年長版大仁哥」一哥(許傑輝 飾)便給予「吻功」指導,教發貴如何精進「喇舌功」,甚至用舌頭打出中國結讓網友笑翻。

 本週劇情即將進入下一波高潮。發貴與小鷗決定為打開老餅店「珍賀齋」的知名度而去參加「鳳梨酥神人大賽」,兩人也將在備賽過程擦出火花,一哥也將幫助兩人備賽,成為促進「鷗貴CP」感情的最佳神隊友。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