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23 22:57

即時娛樂

黃鐙輝挑戰自閉症角色 壓力大到鬼剃頭
黃鐙輝推廣冰淇淋。(pols鬆餅杯冰淇淋供)
黃鐙輝挑戰自閉症角色 壓力大到鬼剃頭 1
黃鐙輝挑戰自閉症角色 壓力大到鬼剃頭 2
黃鐙輝挑戰自閉症角色 壓力大到鬼剃頭 3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黃鐙輝今(23)日擔任「北歐pols鬆餅杯冰淇淋」推廣大使,最近他拍新戲挑戰自閉症角色,前陣子赫然發現自己出現鬼剃頭,才驚覺要趕緊調適心情;對今年未入圍金鐘,黃鐙輝坦言心情難免失落,但也為同劇的李又汝、孫綻被看到而感到開心。談起黃鴻升(小鬼)日前驟逝,黃鐙輝表示小鬼是很有愛、溫暖貼心的人,難忘一起去臺東錄影,收工在房間一起唱歌的回憶,「我們要帶著他的愛與溫暖繼續傳遞出去。」

 黃鐙輝分享老婆萁萁與岳母萁媽都是甜蟻兵團,特別是萁媽,經常將家中的冰箱冷凍庫塞滿冰品,最高紀錄有50盒冰淇淋,讓他當場傻眼,也提到若夫妻吵架時,適時的遞上冰淇淋可以降低彼此的火氣,酸甜滋味又能提升2人的親密度,尤其冰淇淋也是獎勵小朋友的利器,「我不想剝奪小孩的童年回憶,因此不會硬性限制冰淇淋的享用,但我還是會把關,拿捏很重要,希望他們有個快樂童年!」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