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04 00:24

即時娛樂

【金曲31】吳青峰拿下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吳青峰拿下最佳國語男歌手獎。(記者黃雋永攝)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當吳青峰三個字被唸出時,台前甚至台後的記者採訪中心完全瘋狂歡呼,因為只要在音樂圈工作的每一個人都知道,他從「蘇打綠」到「吳青峰」再到「魚丁糸」,要走到「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的得獎舞台上有多麼不容,正如吳青峰所說的,「我想要很自私的對自己說,謝謝我自己沒有被打倒,謝謝我自己死命的繼續唱歌,死命的歌頌,你很努力了!」

 吳青峰認為2020年是一個特別的一年,「我重新定義自己成為歌手,重新定義自己看到的人性和善惡!」他在也謝謝工作伙伴,「有難同當不容易,有難同當之後可以有福同享更難,有福同享之後再一起迎接災難更是奇蹟。」

 因為合約問題,吳青峰曾經有一段沈潛期,他特別謝謝環球音樂,「在我像是一個等待回收垃圾時給我一個家!在我完全不相信這個世界的時候,告訴我不想再做音樂了也沒關係,不想跟任何人合作也沒關係,但一定不要再也不相信人,因為這段話我才把那個碎成一地的歌頌者,一片一片的撿回來!成為大家現在聽到的太空人。」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