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1 17:35

即時娛樂

小嫻《36題愛上你》 談打工換宿的人生新體悟
小嫻自爆出道撐破徐懷鈺打歌服的糗事!(公視提供)
小嫻《36題愛上你》 談打工換宿的人生新體悟1
小嫻《36題愛上你》 談打工換宿的人生新體悟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藝人小嫻(黃瑜嫻)上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Sandy)主持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自爆當年撐破徐懷鈺打歌服的糗事,也認為近來打工換宿生活讓她有新的人生體悟。

 小嫻因曾在綜藝節目上模仿歌手徐懷鈺,成為進到電視圈的契機。小嫻表示,製作人還幫忙借到徐本人穿著、可愛的打歌服,她因為很喜歡徐懷鈺,當天表演特別認真而興奮。「結果我太用力了,後來錄完影,那衣服就被我撐破了!」。

 前一陣子小嫻在墾丁餐廳端盤子換宿,面對各式各樣客人,也體會不一樣的人生;她說:「18歲就在演藝圈,我覺得人生如果只在演藝圈,你會一直被保護,聽不到真實的聲音!」,所以決定跟朋友提希望能打工換宿。

 小嫻經歷婚姻與求子不順的挫折,也認為「很多事情到最後,緣分沒有,它就是真的沒有了,所以我覺得整個歷程就是我終於懂『原來婚姻是這樣』」,因此常跟朋友說:「你不知道婚姻是什麼對不對?你就結一次就知道了!」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