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3 14:14

即時娛樂

迎雙11 三王一后獻唱
陶晶瑩將演唱自己的歌曲「四格漫畫」。(PChome提供)
迎雙11 三王一后獻唱1
迎雙11 三王一后獻唱2
迎雙11 三王一后獻唱3
迎雙11 三王一后獻唱4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2020雙11PChome來了」演唱會不但網羅新聲9m88、Erika、ØZI攜手開唱,還邀金曲歌王蕭敬騰、天后陶晶瑩、華流嘻哈天王周湯豪連袂壓陣,此外,金曲最佳國語男歌手吳青峰首次獻聲。

 邁入20周年的PChome以「Amazing Future」主題迎向下一個20年,受邀演唱的蕭敬騰覺得「猴籠」這首歌特別符合今年的主題,他表示:「這首歌的涵義十分契合今年主題『Amazing Future』,鼓勵每個人都能認識真正的自己,選擇了自己想過的生活,就要認真執行下去。」

 陶晶瑩認為自己的歌曲「四格漫畫」具有「Amazing Future」的涵義,她說:「這首歌說的就是在future也要有打不倒的精神!」而3位潮流新聲ØZI、9m88及Erika則分別以自己歌曲「狼煙」、「Aim High」、「下一個未來」送給PChome,也期許自己能無畏無懼迎接不可知的未來,創造更好的明天!

 至於周湯豪則特別送上自己未發表創作新歌「Future in your eyes」,由於正能量歌詞加上與主題不謀而合,成為PChome 20周年的主題曲,還將在演唱會中首唱,別具意義。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