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6 17:05

即時娛樂

《VOICE》迎結局 兩大男神張赫、金材昱最終對決
《VOICE》張赫(右)武打戲親上陣。(八大提供)
《VOICE》迎結局 兩大男神張赫、金材昱最終對決1
《VOICE》迎結局 兩大男神張赫、金材昱最終對決2
《VOICE》迎結局 兩大男神張赫、金材昱最終對決3
《VOICE》迎結局 兩大男神張赫、金材昱最終對決4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八大電視與南韓OCN電視台跨國合作推出「OCN劇場」,首部推出的韓劇《VOICE》本週將播出結局,張赫、金材昱兩大男神展開最終對決,由於備受關注討論,完結篇在韓國播映時拿下同時段收視第一,而劇中看似文質彬彬,實則是變態殺人魔的金材昱袋子裹屍、收集被害人毛髮等犯案手法令人作嘔,令同台演出的李荷娜不禁直呼:「噁心!」

 《VOICE》播出至今,除驚悚劇情令觀眾看到「忘記呼吸」,親情戲也讓不少網友表示:「沒想到會被驚悚劇賺到我的眼淚。」最終回金材昱將被張赫、李荷娜逼到絕境,被問如何細膩的演出2個極端形象?金材昱表示:「以細節將人物融入劇中。」舉例拍戲當下就連要說出「痛苦」2個字的台詞,為讓觀眾清楚看到殺人魔心理逐漸崩塌的面貌,故意將劇情設定在自己要準備殺人時,也同時用刀割傷自己的手掌。

 全劇堅持親力親為演出武打戲的張赫,受訪時也被開玩笑問:「都自己來,是想替劇組省錢嗎?」對此他坦言應該是過去第一次拍片用的替身演員發生了意外,「在那之後心裡有了陰影,才會讓我選擇親自上陣所有的動作戲。」他也感謝表示:「透過《VOICE》,我感受到了刑警、警員們的辛苦,謝謝他們為了讓我們平安的生活而努力付出,而我也會將這份經驗繼續投入下一個角色、繼續努力。」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