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2 19:36

即時娛樂

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金曲組合接力嗨唱
「巨星耶誕演唱會」首波卡司公布高爾宣。(TVBS提供)
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金曲組合接力嗨唱1
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金曲組合接力嗨唱2
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金曲組合接力嗨唱3

記者王丹荷/臺北報導

 連辦10年的「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擴大規模,將燈區範圍延伸至府中商圈,系列活動「巨星耶誕演唱會」今(22)日公布首波卡司,皆是入圍本屆金曲獎的超強新聲,包含「新生代人氣創作樂團」告五人、「新世代靈魂歌姬」9m88及「最強嘻哈新人」高爾宣接力嗨唱,「金光閃閃」的陣容將引爆尖叫能量。

 初次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舞台的告五人樂團透露前幾年觀看「巨星耶誕演唱會」轉播時,就很期待能到現場與大家同樂,今年收到演出邀約後超級興奮,為了給大家難忘的夜晚,演出將會設計耶誕氛圍的小巧思,「引領大家進入黑夜,仰望星月與所有人一同合唱」,也向瓜粉們溫情喊話:「親愛的哈瓜,1個人過耶誕節,不如來新北歡樂耶誕城,和我們一起溫暖整個冬天。」

 在今年金曲典禮以亮橘禮服驚豔紅毯的9m88,整體造型大獲網友好評,更被造型評審選為紅毯五美,會以怎樣的造型出現在「巨星耶誕演唱會」?9m88神秘表示,目前規劃「活潑與帥氣兼具的造型」;看到每年「巨星耶誕演唱會」都熱鬧的像是大型戶外KTV,從沒在耶誕城演出的9m88非常期待當天與觀眾的互動,為呼應「耶誕」主題,9m88也計劃帶來曲風較為輕快的歌曲。

 去年首次參與「巨星耶誕演唱會」表演,吸引大批粉絲前來朝聖的高爾宣,今年應邀再次登上耶誕城舞台,不同於去年登「城」表演時還有些緊張,高爾宣已經學會調適演出時的壓力,「今年就是要好好享受舞台!」

 現正積極籌備中,希望有機會帶DJ跟鼓手一起演出,表演曲目當然包含大家喜歡的招牌歌曲,他也謝謝粉絲一路相挺、感性表示:「當我粉絲其實滿辛苦的,還要被酸民罵,雖然一路上很多波折,但很多粉絲還是都選擇相信我、支持我,真的很謝謝他們。」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