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4 16:29

即時軍聞

航勤廠通過ISO45001驗證 戮力推動職安
航勤廠廠長趙少將(右5)率官兵與艾法諾國際驗證公司人員合影。(航勤廠提供)
航勤廠通過ISO45001驗證 戮力推動職安1
航勤廠通過ISO45001驗證 戮力推動職安2

記者蕭佳宜/綜合報導

 為配合政府持續推動職場安全健康政策,陸軍航勤廠日前再度通過國家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ISO45001)續評驗證。今年是該廠自民國99年導入並通過職安衛管理系統認證以來,第10次通過認證,彰顯國軍後勤官兵戮力推動職業安全與衛生的用心。

 為審查航勤廠衛安衛管理情形,艾法諾國際驗證公司在認證期間,不僅針對該廠職安規範有較過往深入詳細的審核,並依據勞動部近年推行多項職場健康保護政策,進行成效稽核,確認通過國內外驗證標準。

 廠長趙少將對所屬官兵長期以來推動相關工作成果表示肯定,並強調單位工作環境均潛存相當程度的作業風險,因此,執行作業時應以安全為優先考量,清楚了解工作風險所在,才能有效避免災害的發生,進而塑造國軍優質職業安全衛生文化形象。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