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07 16:58

即時娛樂

聲林女聲莊凌芸新歌 電影《說不出的告別》中文宣傳曲
莊凌芸歌聲獲好萊塢電影片商青睞,新歌《下次遇見再相愛》為電影《說不出的告別》詮釋勇敢。(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聲林女聲莊凌芸新歌 電影《說不出的告別》中文宣傳曲1
聲林女聲莊凌芸新歌 電影《說不出的告別》中文宣傳曲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歌壇新人莊凌芸推出第1首單曲《下次遇見再相愛》,也是電影《說不出的告別》中文宣傳曲,電影由兩位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和蘇珊莎蘭登飾演母女,講述患有多年漸凍症的母親和女兒相處和對話,由於這首歌曲所傳達的愛與勇氣,也恰好與電影主題非常契合,因此電影公司特別選了這首情歌作為中文宣傳曲,一同傳達這份特別的情感。

 年僅21歲的歌壇新人莊凌芸,18歲時參加知名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一季》,參賽期間演唱的歌曲《讓我為你唱情歌》和《幾分之幾》分別在YouTube累積超過50萬和20萬的好成績,在網路票選拿下44.5萬票,因此被經紀公司發掘,歷經3年培訓推出第1首單曲《下次遇見再相愛》

 莊凌芸得知自己的作品被電影公司相中後,坦言驚訝地跳起來,興奮的表示:「自己是有多幸運才能被好萊塢電影選中。」同時也想到參賽期間,兩位天王級評審老師蕭敬騰和林宥嘉給自己的鼓勵,一直記得兩位老師期許自己不要放棄歌唱,且要隨時提醒自己,學習更多變得更強。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