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30 16:39

即時娛樂

金馬57最大贏家電影《消失的情人節》12/23上架
本屆金馬獎最大贏家電影《消失的情人節》將在12月23日獨家搶先於CATCHPLAY+、中華電信 MOD 與 Hami Video攜手同步上架。(CATCHPLAY提供)
金馬57最大贏家電影《消失的情人節》12/23上架1
金馬57最大贏家電影《消失的情人節》12/23上架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本屆金馬獎最大贏家電影《消失的情人節》即將在12月23日獨家搶先於CATCHPLAY+、中華電信 MOD 與 Hami Video攜手同步上架。

 《消失的情人節》由導演陳玉勳執導,劉冠廷與李霈瑜主演,電影中描述的奇幻浪漫情懷細膩溫暖,不僅拿下了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長片、最佳原著劇本、最佳剪輯與最佳視覺效果,導演陳玉勳更奪下了個人首座最佳導演獎項,陳玉勳說:「透過影音平台的播出,全臺灣的觀眾隨時隨地都可以體驗這趟奇幻旅程。」

 以本片獲本屆金馬獎影帝影后提名的男主角劉冠廷與女主角李霈瑜,對於《消失的情人節》即將在12月23日於影音平台獨家首播,劉冠廷表示,電影以老派的浪漫來敘述了一段暖心又療癒的愛情故事,不論你是單身或是有另一伴,都能感受到電影帶給你的溫暖,值得一看再看。兩人並異口同聲再向觀眾喊話:「你一定要愛自己,因為總有人會愛著你的。」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