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08 13:22

即時軍聞

空軍氣象聯隊成軍66周年 勉發揚專業核心價值
溫馨切壽糕儀式,歡慶聯隊生日,祝福隊運昌隆,未來各項任務均能圓滿達成。(空軍氣象聯隊提供)
空軍氣象聯隊成軍66周年 勉發揚專業核心價值1
空軍氣象聯隊成軍66周年 勉發揚專業核心價值2
空軍氣象聯隊成軍66周年 勉發揚專業核心價值3

記者蕭佳宜/綜合報導

 空軍氣象聯隊日前舉辦成軍66周年慶祝大會,由聯隊長張上校主持,透過隊慶系列活動歡慶生日,及慰勉聯隊官兵們的付出及辛勞。

 活動首先由張聯隊長頒發年度預測報績優單位等獎項,並對各獲獎單位不分晝夜、焚膏繼晷駐守在各地戮力執行氣象觀測作業的貢獻表達高度肯定,接續進行溫馨切壽糕儀式,歡慶聯隊生日,祝福隊運昌隆,未來各項任務均能圓滿達成。

 張聯隊長表示,氣象聯隊成軍至今,在無數前輩們前仆後繼的努力下,不僅是空軍的氣象單位,更成為三軍不可或缺的專業氣象部隊,有效掌握瞬息萬變的天氣變化,提供預警作為,期盼聯隊全體官兵在現有的基礎上,持續發揚氣象專業核心價值。

 此外,單位也安排知名魔術師及唱跳歌手進行表演及互動歌唱演出,讓聯隊官兵留下深刻記憶,為隊慶活動畫下圓滿句點。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