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08 18:19

即時娛樂

光良睽違13年二次攻蛋 邀全方位天后Ella助陣同台
光良原訂今年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於臺北小巨蛋舉辦「光良《今晚我不孤獨》巡迴演唱會─臺北限定版」,受到全球疫情影響延後至明年1月9日重啟。(星娛音樂提供)
光良睽違13年二次攻蛋 邀全方位天后Ella助陣同台1
光良睽違13年二次攻蛋 邀全方位天后Ella助陣同台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光良睽違13年即將於明年1月9日二次攻蛋,演唱會倒數一個月前夕宣布迎來「大馬媳婦」Ella擔任這次臺北限定場的唯一「限定版」嘉賓,出道多年從未合作過的兩人因「臺馬一家親」促成這次天王天后世紀同台!

 出道25年的光良原訂今年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於臺北小巨蛋舉辦「光良《今晚我不孤獨》巡迴演唱會─臺北限定版」,無奈受到全球疫情影響延後至明年1月9日重啟;而多了十個月備戰演唱會的光良也沒閒著,除了與團隊積極討論新增全新內容外,從未找過演唱嘉賓的光良為了這次「臺北限定版」找來Ella合作!身為「大馬媳婦」的Ella興奮地說到:「我也算一半的大馬人,能跟『大馬國寶』合唱,真是太榮幸啦!」

 光良和Ella認識超過十年能夠在演唱會上「世紀同台」,幕後最大功臣正是Ella老公「解孵」,「解孵」一收到光良邀約立馬協調檔期時間,為此光良特別感謝「解孵」的大力幫忙,而且為了表示誠意,還事先邀Ella、解孵聚餐,他笑說:「除了感謝他們夫婦,也順便打探『軍情』、知己知彼。」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