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11 23:37

即時娛樂

畢書盡直播唱歌還想當天菜主廚 J.Sheon粉絲愛尬聊
J.Sheon出席浪LIVE年度盛典星潮之夜。(浪LIVE提供)
畢書盡直播唱歌還想當天菜主廚 J.Sheon粉絲愛尬聊1
畢書盡直播唱歌還想當天菜主廚 J.Sheon粉絲愛尬聊2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娛樂直播平台舉辦《浪LIVE年度盛典星潮之夜》,請出歌壇男神Bii畢書盡、金音三冠王J.Sheon、實力派唱將張若凡獻聲,樂天女孩、AKB 48 Team TP、無雙樂團等接連帶來熱歌勁舞;Bii畢書盡今年疫情影響,常不定時在自己官方IG開唱歌直播、接受點歌,藉此和粉絲維繫感情,某次他刻意用私人IG帳號回覆粉絲留言,竟被歌迷懷疑「冒充本尊」,「當時大家一直討論到底是誰留言,還滿好笑的!」

 只開過唱歌直播節目的Bii畢書盡透露,如果有機會當直播主,自豪廚藝頗佳的他想化身「天菜主廚」、來個「Bii Bii上菜」頻道,他笑說:「我本來就很喜歡也滿會做菜,跟大家分享我愛吃的料理感覺還不錯!」此外也想開「整人頻道」,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Bii畢書盡,「整人的部分應該會讓粉絲覺得滿新鮮的,會跟大家平常看到電視上的我不太一樣。」

 J.Sheon則喜歡藉著直播跟粉絲分享生活並尬聊,他笑說:「常在社群平台上開直播分享音樂或是心情,不過我發現我的歌迷喜歡尬聊,常常會有很奇妙的接話內容。」他還特別給想圓唱歌夢直播主實質建議,他說:「要認清自己的才能在哪,才能截長補短,把自己的優勢跟特點發揮到最大,並走出跟別人不一樣的路。」

 至於開頻道走向,J.Sheon表示會想開「生活頻道」,跟大家聊用的、吃的、買的,什麼都分享,他表示:「這樣可以藉著直播機會回粉絲留言,或PO文去分享生活的東西,用生活面去切入分享彼此的生活習慣及嗜好,感覺像朋友聊天輕鬆,滿好的。」

 被問耶誕、跨年計畫,J.Sheon將趕桃園、高雄跨年,他透露是第一次在高雄跨年,「很期待跟南部的粉絲一起倒數。」往年耶誕與跨年都在工作的畢書盡今年也不例外,除參加民視轉播主辦的高雄跨百光年跨年演唱會,還將是全臺灣跑透透連趕3場的「趕場王」,升格為奶爸的他特別說:「會另外安排時間與家人補過節日。」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