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16 22:31

即時娛樂

Netflix將拍《幽遊白書》真人版 粉絲敲碗期待卡司
《幽遊白書》漫畫照片。(Netflix提供)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Netflix最新宣布將推出九○年代日本經典漫畫《幽遊白書》真人版影集,確定由曾參與《AV帝王》的坂本和隆擔任執行製作,並由近期推出漫改真人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獲好評的製作公司ROBOT負責製作。坂本和隆表示:「《幽遊白書》是我那個時候的當紅漫畫,並且跟著這部作品長大,當時所帶給我的震撼與熱情,到現在回想起仍舊記憶猶新!」

 《幽遊白書》由日本知名漫畫家冨樫義博(《獵人》)所著,講述14歲少年幽助因車禍事故,進入靈界,被任命為解決與妖怪案有關的靈界偵探,而發生一連串穿梭於人間、魔界與靈界的故事,1990年開始於《週刊少年Jump》開始連載,並曾推出動畫影集及2部電影,與《七龍珠》和《灌籃高手》並列為1990年代《週刊少年Jump》三大代表漫畫,更成功打進歐美市場,成為許多西洋動漫迷的入坑之作。

 《幽遊白書》拍攝真人版的消息一出,日本推特上的討論度瞬間爆表,尤其劇中最為經典的反派角色「戶愚呂兄弟」火速衝上推特熱搜榜,由於2人的身形差異實在太大,完全無法想像有真人能夠演出,也讓演員人選成為粉絲熱議話題,而在全球粉絲一致敲碗期待卡司陣容之餘,也有不少粉絲幽默感嘆:「這下冨樫又有理由繼續拖稿《獵人》了。」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