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14 22:08

即時娛樂

洪詩、宇珊、寶兒組新女團 吃檳榔叫賣海鮮樣樣來
洪詩(左起)、寶兒、宇珊組新女團「星期三」曝姐妹私密日常。(繁星浩月提供)
洪詩、宇珊、寶兒組新女團 吃檳榔叫賣海鮮樣樣來1
洪詩、宇珊、寶兒組新女團 吃檳榔叫賣海鮮樣樣來2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宇珊、寶兒繼洪詩之後加入新東家「繁星浩月」成為師妹,最近斜槓當起YouTuber,以「星期三」LADYS NIGHT當成姐妹聚會的概念開了專屬頻道《星期三不無聊》,原本就是PopuLady成員的3人大曝姐妹淘日常,從吃泡麵、跳繩等生活瑣事到參與海鮮直播拍賣、大啖檳榔配啤酒都可以是主題,自然呈現私底下真實的一面。

 透過彼此8年團體情誼及無敵默契,3人完全沒彩排直接上陣,透過自然又無俚頭的對話讓影片有趣又好笑,宇珊笑說:「我們只知道主題就去做,好笑的梗跟片段都不是設計,私底下的樣子就是這樣打打鬧鬧!」也意外讓彼此本性盡顯,無論吃泡麵、打咖啡都得照SOP做的宇珊是公認的「規則王」,有選擇困難症的洪詩受封「選恐王」,自認是可愛擔當、平易近人的寶兒被吐槽是沒主見「中庸王」。

 3人把日常生活當主題拍攝,有電動機車廠商看到她們洗機車的影片,直接「斗內」禮物送她們,宇珊笑說:「原本是我在路上租了台Go Share電動機車要騎去公司開會,看到機車很髒突發奇想找姐妹們幫它『洗澡』,可能美眉洗車比較有趣養眼,廠商看到後為了表達感謝,竟然送禮物給我們,太感動了!」

 日前3人並當起實驗家,親自體驗「檳榔配啤酒會甜甜的」都市傳說,大剌剌地在鏡頭前吐檳榔汁完全不顧形象,讓歌迷笑翻;玩出興趣的她們還亂入生鮮直播叫賣現場,3人笑說:「我們都很愛看賣海鮮直播的頻道,而且都會在上面下單買東西。」打算幫大家謀福利的3人,一直播就開始求老闆給特別價,還因新手上路鬧出糗事。

 為歡迎「星期三」到場叫賣,老闆特別斥資30萬升級硬體設備跟佈景場地,好笑的是,3人因不小心看錯標價,將1盒89元的白蝦看成39塊,導致現場搶瘋,讓老闆翻白眼苦笑說:「根本是流血跳樓大拍賣!」也因3位美眉人氣旺,讓上線與下單的人都比以往高出2倍,當日業績更突破30萬,事後吸引許多廠商私訊邀約,3人也期待藉由多元斜槓人生去豐富藝事業以外的生活。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