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25 22:13

即時娛樂

白家綺正式交棒代班主持人王瞳!《台灣那麼旺》全新改版仍創下高收視
胡瓜(右)為了祝福並歡送白家綺(左)好好完成「人生大事」,特別請她喝雞湯。(民視提供)
白家綺正式交棒代班主持人王瞳!《台灣那麼旺》全新改版仍創下高收視1
白家綺正式交棒代班主持人王瞳!《台灣那麼旺》全新改版仍創下高收視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民視《台灣那麼旺》上週六胡瓜與代班主持人王瞳的首集播出,改版後仍飆出平均3.25的高收視。胡瓜對於去待產的主持人白家綺高度肯定,「收視長年第一的好成績白家綺也功不可沒!」

 胡瓜為了祝福並歡送白家綺好好完成「人生大事」,特別邀請評審老師、樂隊老師與梳化妝以及所有工作人員聚餐,犒賞大家的辛勞,白家綺說:「自從懷孕後就備受親朋好友與製作團隊的關心與心疼,其實大家不要心疼我,因為我真的有滿滿的愛被包圍!」

 白家綺開心的說:「能在民視主持真的太幸福,很多女藝人在面臨家庭與事業上都必須揪心做出抉擇,但民視就像娘家一樣支持著我,讓我非常放心與安心去待產。」她更感謝瓜哥為了歡送她還特地訂有雞湯的店家為她補身,讓她大呼感動!

 胡瓜笑說與白家綺搭檔也算是刷新他主持史上歷史的一頁,第二度歡送女主持人去待產,讓他說待在民視真是歡樂大家庭,也因為快樂氛圍大家一起拼收視,讓節目常年收視冠軍的好成績 。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