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2/22 16:55

即時娛樂

沈世朋夜戲拍完手癢玩遙控飛機 恍神削肉濺血
沈世朋(右)、李新(左)夫妻檔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沈世朋、李新夫妻檔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聊「男人耳朵怎麼那麼硬」話題。李新說沈世朋很愛玩遙控飛機,尤其遙控直升機對她來說猶如血滴子,讓她覺得很危險就怕老公出意外,還曾經苦口婆心的請老公換一個興趣,但沈世朋還是不聽,結果果然不小心玩到削肉見骨,鮮血直流。

 李新提到有次沈世朋拍了一整晚夜戲,收班時間是早上,剛好車上就有台遙控飛機,沈世朋下戲後直接開車到河濱公園想玩一下,結果手指頭意外被飛機尾翼的螺旋槳削到一整塊肉,回到家後還不敢講。結果兩人出門買東西時,李新一牽沈世朋的手發現怎麼濕濕的,一打開手發現手掌都是血,這才發現老公受傷了。

 對此沈世朋認為其實玩遙控飛機是沒有危險性的,但當天可能是因為拍戲太累有點恍神,加上通常玩遙控飛機是一人幫忙拿著機體往上丟,另外一個人拿著遙控器操作起飛,但當天因為只有他一個人,只能一手拿飛機一手操控,沒想到啟動後突然吹來一陣大風,把整個飛機往上吹,機尾的螺旋槳因此削到他的手指頭,有如手指頭放進果汁機哩,這才受傷,沈世朋說:「的確是有點危險性,但就是我自己不小心。」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