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2/24 22:27

即時娛樂

《多情城市》黃文星激動飆戲眼睛爆血管
《多情城市》黃文星飾演的「劉家堯」惡行被揭穿。(民視提供)
《多情城市》黃文星激動飆戲眼睛爆血管1
《多情城市》黃文星激動飆戲眼睛爆血管2
《多情城市》黃文星激動飆戲眼睛爆血管3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最大惡男劉加堯(黃文星 飾)即將被揭穿一切惡狀,集結主要演員同場飆戲的重頭戲拍攝8小時才完成,黃文星被當沙包狂被揍,光是巴掌就打了好幾下,加上自己的情緒也很激動,眼睛還當場爆血管,回家緊急冰敷,隔天才能完成另一場戲,讓他直說:「真的太辛苦了。」張家瑋則是打自己巴掌竟抓傷破相,臉被指甲抓得一條傷痕,甚至扭到下巴。

 張家瑋說,看到劇本就知道大場面要來了,自己也在心中想了好幾十種的場面,面對劇中老公的罪惡,她只好打巴掌懲罰自己,她笑說之前都以為打自己巴掌不會痛,沒想到第一次打竟然就抓傷自己,臉上馬上被指甲抓傷,甚至扭到下巴,導致吃飯超不方便,「開口的時候還要扶著,但拍完那場重頭戲非常過癮,因為從工作人員到演員都有給滿滿的鼓勵跟稱讚。」

 兵家綺表示,這是春節開工的第一場重頭戲,也是《多情城市》有始以來最大場的戲,她跟侯怡君在棚內還說心還在放假,很怕情緒出不來,沒想到一走進攝影棚,飾演的角色楊美鈴就上身了,還使出吃奶的力量用力飆戲,她愧疚地說真的太入戲,打了黃文星一巴掌外還捶了他好幾下,「真的是為難他了,幸好1次就拍攝完成。」

 《多情城市》23日播出平均收視5.49、最高收視6.5,創新開播收視新高點,近200萬觀眾收看。黃文星對今晚將播出的這場重頭戲直喊過癮,雖然當下用力過度眼睛爆血管,但保證讓觀眾看得樂開懷。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