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4/14 23:35

即時娛樂

體態崩壞照讓粉絲心碎 曾智希成功甩肉曬性感曲線
曾智希高岔馬甲讓大長腿全都露。(CHOYeR提供)
體態崩壞照讓粉絲心碎 曾智希成功甩肉曬性感曲線1
體態崩壞照讓粉絲心碎 曾智希成功甩肉曬性感曲線2
體態崩壞照讓粉絲心碎 曾智希成功甩肉曬性感曲線3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曾智希日前曝光系列爆肉照,照片中的她拿著手搖飲坐在沙發上,牛仔短褲的褲頭緊繃,擠出厚厚一層游泳圈、大腿肉明顯溢出,讓一票粉絲心碎滿地、直呼一定是被P圖,她親自回應照片沒修圖,就是她本人無誤,前陣子忙拍戲沒時間運動,肚子像吹氣球一樣膨脹,不過她體重已回到4字頭,開心表示「現在是10年來最輕的數字!」

 在粉專曬出多張性感長腿照的曾智希,穿著貼身紅色短洋裝,腰部還挖空,微微側身腹部就露出若隱若現的深邃線條;另一套黑色馬甲薄紗,高岔馬甲讓一雙大長腿全都露,性感翹臀讓曲線更加凹凸有致;曾智希開心表示:「前陣子太肉只敢穿寬鬆娃娃裝,幸好現在減下來,終於可以換穿比較大膽的衣服,真的很感動。」

 曾智希說,有追蹤她的人應該都有發現,有陣子她衣服都穿得很寬鬆,經紀人氣到警告要她開始控制,「這3個月我已經成功消滅7公斤了。」回到46的她感慨表示,進入模特兒圈後才意識到自己偏肉,「因為身旁女模都很纖細,再加上我是全公司最矮,只要一長肉就會看起來很圓。曾一度胖到被當時的經紀公司說太不知羞恥,甚至特別規定,每次進公司都要量體重。」

 嘗試各種減肉方法後,曾智希表示,這次完全靠多喝水、盡量讓自己維持在7分飽,再搭代謝輔助食品,以健康自然的方式恢復體態,三餐一樣正常吃劇組便當,回家有空會做一點深蹲或仰臥起坐,「這次暴增到53,我以為能夠降到49就差不多了,想不到居然成功到46!真的超級開心,這麼短時間就能有這樣的成果,驚人到我都佩服自己了。」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