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5/26 18:51

即時娛樂

解婕翎搭檔6tan聲音直播 宅在家無需為吃煩惱
解婕翎(右)、6tan搭檔主持《幹話雙聲道》。(17LIVE提供)
解婕翎搭檔6tan聲音直播 宅在家無需為吃煩惱1
解婕翎搭檔6tan聲音直播 宅在家無需為吃煩惱2
解婕翎搭檔6tan聲音直播 宅在家無需為吃煩惱3
解婕翎搭檔6tan聲音直播 宅在家無需為吃煩惱4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宅男女神」解婕翎、「工商巨魔」知名實況主6tan(六嘆)搭檔全新主持節目《幹話雙聲道》,大聊最近的網路時事、論壇話題、鄉民趣事、宅圈遊戲等,還會開啟沙發(多人語音直播功能),讓聽眾們一起在節目中發聲參與分享討論。挑戰主持聲音直播節目,2人開心表示不用露臉,靠聲音直播很輕鬆,解婕翎大呼:「超輕鬆超爽的,平常上節目或拍片都要化妝,只有聲音的主持真的輕鬆太多。」

 解婕翎、6tan最初因搭檔主持網路節目才變熟,2人各有多重身份,搭檔主持默契絕佳,2人認識至今6、7年從沒吵過架,現在每週透過語音直播和觀眾聊時事,「因為現在基本上都不能出門工作,跟朋友也不能見面,感覺每週的主持跟觀眾們分享時事聊一下近況,突然有點暖心。」某集聊到小時候看的電視動畫,2人和觀眾熱烈互動、愉快地一起憶當年,還說起如果有哆啦A夢,2人都最想要任意門,解婕翎說,長大當主持人後,超想要記憶吐司,因為要背好多東西。

 面對最近疫情升溫,解婕翎深感工作模式改變很大,包括原定5月去澎湖花火節的拍攝,基本上所有的出席活動錄影都取消,電玩節目改成線上實況主持、YT影片也全都在家拍攝,她說:「以前家裡就像旅館,真的只有睡覺用,現在是我已經打掃到不知道要掃哪裡了,我已經11天沒出門,人生第一次這麼久沒出門,實在不想知道自己可以挑戰到多少天不出門,只希望疫情快過去。」

 宅在家天數持續增加,解婕翎幸運無需為吃的煩惱,家中有不少粉絲送的泡麵乾拌麵,還有媽媽會不斷供應的手作蔥油餅、蘿蔔糕。粉絲也會送她泡麵甚至海陸生鮮讓她很感動,解婕翎笑說:「還是有搞笑的粉絲,因為之前酒精買不到,竟然還寄給我金門高粱!」而她宅在家也不忘勤做深蹲維持身材,還很推薦大家把去年流行的健身環再拿出來自主在家運動。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