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6/24 16:53

即時娛樂

樂躺沙發當無脊椎生物 蔡黃汝自曝過原始生活
蔡黃汝防疫在家、練樂器占了她大部分的時間。(繁星浩月提供)
樂躺沙發當無脊椎生物 蔡黃汝自曝過原始生活 1
樂躺沙發當無脊椎生物 蔡黃汝自曝過原始生活 2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防疫宅在家的蔡黃汝宅女當上癮,自招有2天不洗頭洗澡、整個人回歸「原始生活」,最近參加線上fashion show,首次嘗試「雲」走秀,在鏡頭前大秀時尚品味及分享防疫心情,更加碼開放歌迷點歌,為此特地提前3天做準備,從飲食控管到天天運動3小時,自嘲「抱佛腳」變回人樣的她打趣形容:「有灰姑娘變身仙杜瑞拉的感覺。」

 疫情期間蔡黃汝開啟「廢人模式」,不化妝也不運動,除了固定練樂器、練唱、學做甜點外,最常做的事就是在沙發上當「無脊椎生物」,她笑說:「賴在沙發上擺好水、餅乾、食物,然後量好伸手可的位置,1天會用到的東西包括書、遙控器、手機懶人架,插好充電、調到觀看絕佳距離,然後就癱在沙發上不動了,耍廢到最高點。」

 她還懷疑因過度耍廢導致智力下降,「我前陣子跟朋友分享最近可能太少跟人對話,連傢俱都無法好好形容,感覺自己的表達能力回歸到嬰兒時期」,她說最高紀錄長達12天不出門,時常起床不梳頭,穿著睡衣在家一整天,甚至有2天不洗頭、不洗澡,「反正也不外出見人,偶爾邋遢一下剛好。」並笑說感謝這次直播工作讓她有機會變回人樣、拚回疫情前的「顏質水準」。

 蔡黃汝直播時尚秀大展清唱功力,連唱了4首新歌,透露平常固定練歌、在交友歌唱軟體「全民Party」練唱多時,索性公布暱稱綽號「屁屁」,想在疫情期間跟粉絲線上「開包廂」尬唱一整晚,由於想自在唱歌、得到真實反饋,才刻意取了搞笑的暱稱,不過因聲音有辨識度,被網友認出來,她笑說:「如果有被認出來,我都會默默地把歌唱完然後就退出。」

 在臉書有超過200萬粉絲、IG上破30萬人追蹤的蔡黃汝是自媒體社群寵兒,有著高人氣的她其實私底下很少透過直播方式跟粉絲互動,直言有「尷尬癌」怕尬聊,「加上天生容易緊張,怕講話節奏不對就壞了氣氛,最近因為疫情關係,有不少朋友私下邀我上線視訊聊天,讓我很想突破自我TRY一下,或許喝一杯來壯膽是個不錯的選擇,哈哈!」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