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8/19 08:46

即時軍聞

湯立委號召企業捐「防疫淨化門」 肯定國軍貢獻
立法委員湯蕙禎昨日號召慧誠智醫公司捐贈「防疫淨化門」予國軍,以實際行動敬軍(記者鄭豪攝)。
湯立委號召企業捐「防疫淨化門」 肯定國軍貢獻1
湯立委號召企業捐「防疫淨化門」 肯定國軍貢獻2
湯立委號召企業捐「防疫淨化門」 肯定國軍貢獻3
湯立委號召企業捐「防疫淨化門」 肯定國軍貢獻4

記者鄭豪/臺北報導

 為感謝國軍同袍守護家園的付出與奉獻,立法委員湯蕙禎昨日再度號召民間企業支持國軍,偕同慧誠智醫公司捐贈國軍「防疫淨化門」,期使官兵在專注戰訓本務的同時,能有更完善的健康防護,維持最堅強的戰力。

 自疫情爆發以來,各地化學兵群官兵每日背負消毒裝備,在大街小巷實施清消任務。頂著炙熱的烈陽,以及一身密不通風的防護衣,不出幾分鐘就已滿身大汗,除了平日執勤相當辛苦外,假日更要犧牲與家人的相處時間,湯蕙禎委員有感於此,特別號召企業投入公益,以感謝國軍這段時間的犧牲與貢獻。

 出身客家代表的湯蕙禎委員,長期關心國防事務, 此次號召民間企業支持國軍,並在其個人臉書發布「為您守門」影片,為戮力堅守崗位、捍衛國家安全的官兵弟兄姐妹加油打氣。影片中,湯委員表示,國軍的身影,代表著安定的力量,相信只要軍民同心、相互支持,必定能克服疫情與敵情的挑戰。最後,更以國語及客語說「國軍加油!臺灣加油!」,表達對國軍最大的敬意與支持。

 另外,國防部政治作戰局局長簡士偉中將也透過錄製影片,代表國防部全體同仁感謝湯委員與余董事長對國軍的關懷與支持,此次捐贈除了讓國軍有更好的防護措施,更體現「軍民同心、團結守護」的真諦,並強調全民的支持與鼓勵,就是國軍最大的動力。

:::

PDF電子報紙